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僅作一般參考用途。雖然華才秘書服務有限公司 (『華才』) 竭盡所能以確保本網站所展示資料的準確性,但對任何情況而引致的錯誤及遺漏,華才概不承擔任何責任。本網站所展示的資料不應被倚賴為專業意見,更不應以之取代關於個別情況而須尋求正式的具體專業意見。本網站提供超連結到第三方網站以方便閣下取得相關資料,就該等網站的內容、產品或服務,華才概不負責及明確作出免責聲明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閣下接達及使用該等經連接網站的風險,概由 閣下自行承擔,且亦受該等網站接達及使用的條款和條件所約束。

本網站各頁如具有英文及中文版本,以英文版本為準。

某些司法管轄區的法律可能對分發本網站所提述某些華才服務的資料加以限制。本網站並不打算供處於該等限制適用的司法管轄區內的人士使用。連接本網站人士須自行負責找出所有適用於其本人的有關限制。

華才可行使完全酌情權在任何時候撤回或修訂本網站服務而毋須事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