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的数据仅作一般参考用途。虽然华才秘书服务有限公司 (『华才』) 竭尽所能以确保本网站所展示数据的准确性,但对任何情况而引致的错误及遗漏,华才概不承担任何责任。本网站所展示的资料不应被倚赖为专业意见,更不应以之取代关于个别情况而须寻求正式的具体专业意见。本网站提供超链接到第三方网站以方便 阁下取得相关资料,就该等网站的内容、产品或服务,华才概不负责及明确作出免责声明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阁下接达及使用该等经连接网站的风险,概由 阁下自行承担,且亦受该等网站接达及使用的条款和条件所约束。

本网站各页如具有英文及中文版本,以英文版本为准。

某些司法管辖区的法律可能对分发本网站所提述某些华才服务的数据加以限制。本网站并不打算供处于该等限制适用的司法管辖区内的人士使用。连接本网站人士须自行负责找出所有适用于其本人的有关限制。

华才可行使完全酌情权在任何时候撤回或修订本网站服务而毋须事先通知。